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规范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大禹大讲堂隆重召开(朱国材作重要讲话,孙京家作动员报告,朱纪辉主持,周伟宣读实施方案)

    3月28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规范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大禹大讲堂隆重召开。学院首任党委书记、院长朱国材,学院院长孙京家,党委书记朱纪辉,学院副院长、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主校区副院长王来恩、吴志刚、张祖军、白庆丽等学院领导出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朱国材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召开“规范管理年”动员大会目的就是让全体教师员工认识到实施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两校区院委会要根据孙京家院长在动员报告中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和过程监督,形成领导带头参与、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将“规范管理年”活动落到实处。 
     
    孙京家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各校区,各处室、院系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规范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注意明确职责,加强领导和督导力度。孙京家强调,要明确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在活动开展中逐步完善机构设置和职位设置,明确处室、院系及科室岗位职责等具体工作。活动结束之后,学院将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经验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朱纪辉主持会议 
     
    周伟宣读实施方案      
     
     
     
     
    办公室副主任刘守保、财务处处长吴相声、医学护理系主任范松梅、机电工程学校校长王庆利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