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员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图文)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60余人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正确方向,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篇章。
      
      学院团委副书记、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国涛在观看纪念大会后认为,五四运动是我们中国革命史上划时代的重大事件,是一百年前青年人爱国的一场运动。我们将牢记  
习总书记的重托和期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打造先锋共青团,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把握新时代新机遇,用无悔的青春奋斗向前!
      学院青年学生代表王守敏表示,1919年5月4日,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的反封建爱国革命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爆发了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讲话要求,牢记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不断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