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启迪教育集团客人来学院考察交流

       
      4月19日下午,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启迪教育集团总经理刘全友率领考察团,来学院考察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洪生,学院领导朱国材、朱纪纲、徐志利、裴传柱、王树勋、王剑、王乃喜等陪同。
      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座谈会。朱国材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会、院委会,对刘全有总裁及集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国材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清华启迪,世界科技高地”,启迪教育集团水平高、实力强,在社会上拥有良好口碑。前期学院一行到启迪教育集团参观考察,双方交流密切,特别是集团在理念、内涵、合作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和先进模式,让学院受益匪浅。为此,学院期望与启迪教育集团进一步达成共识、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深度共赢。
      刘全友对学院30年办学发展,特别是在校区布局、思路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称赞。他指出,启迪教育集团始终关注教育事业发展,长期致力于从事教育领域特别是职业教育领域合作,希望双方可以集中优势、实现互补,产生“1+1>2”的良好效果,更好培养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在学院有关领导陪同下,刘全友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医护实训中心、无人机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基地、创新成就展、全国名家书画展等。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 者:郭 森;摄 影:董晓桐朱厚祥;审 核:马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