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等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图文)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学院主校区思政课教师、教学实际情况,更好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4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卢传升,主校区院长助理、教务处长尹淑娟等,一同深入课堂,听取思政课教师高源所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在主校区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无人机班,高源老师为全班学生讲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这一章节。课堂上,高源老师授课过程条理清晰、内容流畅,注重与学生们的互动交流,将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进行呈现。展德明等领导同志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整堂授课学习氛围和教学效果良好。
      
     
      听课结束后,展德明等来到思政课教研室,与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交流,了解日常办公、教学、科研情况,听取他们对下一步思政课工作开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展德明对学院主校区思政课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意见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和重点工作,就今后加强思政课教师理论学习、交流考察、社会实践、工作保障等方面讲了意见,并殷切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立足本职、夯实能力,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学院思政课教学与工作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东,主校区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冯莹,主校区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