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青岛校区机电系2017级师生代表来主校区参观交流

      6月15日下午,由青岛校区副院长李进民、周兴前带队,青岛校区机电系2017级师生代表一行22人来主校区参观交流。学院院长孙京家,学院党委书记朱纪辉,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副院长时来春、王来恩、吴志刚、张祖军、白庆丽,机电工程学校校长王庆利等领导陪同参与调研。
      青岛校区一行先后参观了主校区创新成就展、名家书画展、大禹大讲堂、游泳馆、学生公寓、餐厅、机电航空工程系实训中心、无人机实训基地等场所。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主校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新旧动能转换、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实训楼举行的座谈会上,主校区和青岛校区双方就两校区专业整合,专业设置及专业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学院要想把握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趋势,就必须优化专业设置,加速专业整合速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方式,这次青岛校区机电系2017级师生代表来主校区参观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双方之间要多交流、多学习,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争创高职本科院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