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齐鲁晚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本报4月9日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马东) 为更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教学、推动思政课教学上求实效,4月3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教务处负责人、6名思政课教师、3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别立足思政课教师本职岗位和思政课学习与社会实践,逐一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并对下一步思政课教学提出意见建议。会上,该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政课教学情况,围绕下一步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和工作质量,讲了具体意见。

       据悉,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思政育人效果,该院将从增强思政课重视程度着手,围绕夯实党的建设、建好思政教师队伍、推进思政教学创新、强化思政工作考核等关键问题,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形式,不断突出思政课的吸引力,亲和力、时代感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