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与教研活动总结的通知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12
各系(部):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扎实开展教学研究活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落实教学内涵建设,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以主题教研活动为契机,以研促教,以教辅研,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专业升级改造、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实习实训教学等方面的研究提供有力支持,特组织本次教研活动。
一、活动主题内容
      1、专业建设与评价
      2、教学研讨与改革
      3、教学能力与水平提升
      4、教学竞赛
      5、教材建设
      6、其他方面
二、活动形式
学院组织以系部为单位进行PPT展示汇报,时间限定为20min。活动开展时间定于17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序号 学院名称 汇报人
1 信息财经工程学院 邵淑华
2 医学护理学院 范松梅
3 智能工程学院 冯莹
4 德州机电工程学校 王利

三、提交材料
1、请将各系部进行的PPT汇报资料在16周周五之前发送教务邮箱jwyx693@163.com
2、专业期中后进行的教研专题活动信息形成教研活动报道(报道稿、照片等)电子版在16周周五之前发送至教务邮箱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