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12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总体安排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为规范组织好期末课程考试考核环节,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9年7月2日——2019年7月4日 (上午)   
2.考试课程:期末考试课程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安排要求确定。考试课程过程考核成绩和期末卷面成绩各占50%,考查课综合考核成绩由各系组织任课教师提前一周完成,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的考试由各系自行组织(教务处只负责印制试卷):大学英语在7月2日上午8:00—9:30,高等数学在7月2日上午9:50—11:20;各系其他科目考试在7月2日—7月4日(上午)进行,考试具体时间上午 8:00---9:30   9:50---11:20下午  2:40--4:10各系不能随意改动考试时间,7月4日上午(第二场)必须安排学生考试,不能提前完成,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3.试题要求:试题由教研室主任组织出题,各院院长审核后印制;试题应结合学生学习基础和课程特点,突出应用性和综合性,避免过多的逻辑推理和纯粹的知识回答;试题数量适中,各种题型搭配合理,确保60%的考生答题时间在50分钟以上;试题难度适中,确保70%以上的考生考试合格。
考试组织安排
  1. 主  考:周炜
副主考:尹淑娟
(2)考务组
    组长:尹淑娟
    成员:杨来明、方明茹、白玉芹、石坤
(3)巡视组
   组长: 周炜
   成员:尹淑娟 邵淑华 范松梅 冯莹 王方坤 郑联先
4.考试要求
(1)考务会于2019年7月1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一楼合堂召开;
(2)监考人员必须准时参加监考工作,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席;
(3)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领试卷,学生提前10分钟到考场,考前5分钟分发试卷;
(4)监考人员收卷时,应以考场为单位清点装订好,并如实组织填写《考生签到表》、《考试记录表》等,对有缺考、违纪、作弊情况学生须在表中注明。
(5)期末考试实行单人单桌,一律按七、七、八、八排列。
5.阅卷与成绩录入
(1)考查课:任课教师于2019年6月28日前,按照教务处提供的课程综合考核成绩登记表填写考查课成绩,交院分管负责人审核后,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并将纸质成绩表和学生考核情况分析表报教务处备案。
(2)考试课:2019年7月8日-9日为集中阅卷和成绩汇总时间。各院统一组织教师进行阅卷;将考试成绩与过程考核成绩按比例汇总后于7月12日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6.试卷存档
2019年7月12日上午,各系将试卷、纸质成绩报表、试卷分析等报送教务处保密室,教务处负责审核并统一存档。
 
注:各院考试安排请于2019年6月28日前,把电子版发送教务处邮箱。
 
 
 
 
 
 
 
 
 
                                             教 务 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