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志愿医院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4-03-24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校自律会的同学们怀揣着满腔热情和关爱之心,走进了禹城市同城为民医院,为医院的老年患者们带去一份特别的温暖。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是对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一次锻炼和检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21日下午三点,自律会同学们准时到达医院。他们首先为老年患者们测量了血压,耐心细致地记录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向医护人员咨询了他们的健康情况。在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后,同学们开始忙碌起来,有的为老人整理房间,有的打扫走廊和病房的卫生,还有的为老人按摩放松身心。
      在量血压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聆听他们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老人们看着这些年轻的面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打扫卫生和按摩环节更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青年学子的关爱。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为老人们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在按摩环节,同学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缓解身体的不适,让他们在病痛中感受到了一丝舒缓。
      活动结束时,老人们纷纷向同学们表示感谢,称赞他们是社会的好青年,为医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温暖。医院领导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老年患者的身心健康,也展现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深刻体会到了尊老爱幼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