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陪你共抗疫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2-05-03
      2022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德州禹城,打破了校园原有的热闹与生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园内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师生携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院自律会成员也自发加入抗疫志愿者服务当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出我们院自律会的一份力量。院自律会的每一位成员不仅自己身先士卒,还积极号召团队成员们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学校食堂志愿服务岗和学院疫情防控岗以及宿舍轮流值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有序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大家提供便利服务。“同学,请佩戴好口罩。”“同学,请到这边消毒”一句句暖心的提示话,不仅安抚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烦躁的心情,更树立了良好的学院形象,在抗疫行动中做到积极抗“疫”。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院自律会成员主动请缨,踊跃参加防疫志愿工作,奋力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不辞辛劳,协助各学院师生开展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宿管阿姨值班值守、人员进出宿舍登记、信息填报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志愿者有文化、有素质、有担当、有作为的优良风采,在广大青年志愿者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作为。院自律会成员在学工处老师的领导下,通力协作,第一时间参与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生活安全、有序“疫”不容辞!院自律会全体成员在行动!
      每个人都是抗疫的一份子,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多一份理解和支持。充满青春气息的青年们,不管在哪里,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我们相信,有全体师生的坚毅团结,疫情的阴霾终会驱散,阳光定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