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送新兵 同心共筑强国梦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民一行三人前往禹城市新兵役前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从我院应征报名正在参加役前教育的16名新兵。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孙强强,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刘艺博参加活动。

       李进民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兵参加役前教育的情况,为新兵送上了参军入伍纪念品,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役前锻炼,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慰问过程中,李进民副院长对新兵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和入伍意愿,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第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遵守纪律,积极适应新身份,遵守部队纪律;第三,苦练本领,提高军事技能,展现学院风采。

       史金磊代表新兵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殷切嘱托,在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中努力进取,学有所成,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做新一代革命军人,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争光,不负学院和祖国的厚望。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学院2023年春季征兵取得了较大进步。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做好学院青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力度,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