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3-04-24

各院系:

       按照新华社山东分社的布署,学院2024届毕业生统一于2023年5月8日进行毕业生信息采集,其他时间不再安排集中采集。

       为确保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采集对象:2024届毕业生包括21级学籍大专生、19级五贯学生。

       二、采集时间:2023年5月8日  9:00-15:00

       三、采集地点和拍摄顺序 :

       采集地点:大禹大讲堂、综合教学楼一楼合堂

       拍摄顺序:一组:智能工程学院、信息财经学院

                        二组:医学护理学院

       四、采集组织:信息采集主要是2021级当前在校生参加,请各系认真摸排名单,按照在校和非在校分别制作表格,由学生科长和系主任签字后按时上交学工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zkjxsc@163.com。

拍摄以院系为单位进行,各系安排1名专职教师、2名学生负责秩序维护,提前安排学生到指定地点集合,按上交名单顺序,“一”字排列,按序采集。

       五、注意事项:

       1、为提高拍摄效率,系部要对学生提前进行集中教育,服从拍摄人员要求,自觉按序排队采集;

       2、各系提醒学生佩戴口罩,派人组织,间隔1米排队;

       3、毕业生着深色上衣,长发者,要保证拍摄时要露出面部、耳朵、脖子,不得配戴眼镜;

       4、提前通知学生关注“山东高校影像”微信公众号,便于后期学生本人核对信息;

       5、通知学生持身份证参加信息采集,身份证丢失或失效的同学,排在系部最后采集;

       6、本次采集由学生现场扫码支付采集费15元,请提前通知学生;

       7、请各系于4月27日前将负责老师、学生干部信息及采集信息学生排序名单上报学工处。

       六、咨询电话:

       联系人:刘祥瑞 0534-7448696

学生工作处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