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学院2022春季入伍新兵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2-04-01

又是一年入伍季,一身戎装踏征程。自今年的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武装部与禹城市人武部密切配合、严格把关,通过体检、政考、役前训练和系统定兵环节最终挑选出十名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3月3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祖军、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守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艺博来到禹城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对应征入伍的十名优秀青年表示深切慰问与殷切期望。

首先,学工处处长刘守华代表学院对新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兵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家乡人民对新兵们的厚望,要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的动力,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随后,学工处副处长刘艺博对新兵们表示深切慰问并提出要求。要求十位同学入伍后要尽快适应由大学生到士兵的身份转换,适应部队环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要珍惜军营时光,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积累宝贵的人生经验;积极与学校联系和沟通,弘扬德科精神,为自己、学校、家乡争得更多荣誉。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祖军、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守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艺博为入伍新兵送出学院纪念品,并与新兵合影留念。据了解,新兵在举行送兵仪式后,将按照起运计划,陆续分批次启程奔赴部队。

今天,德科十位新兵穿上军装,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把最好的青春献给国家;祝德科新兵们所行皆所愿,所行亦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