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新闻编辑:学工处 发布日期:2020-03-20
     
     3月19日下午三点在学院主校区大禹大讲堂三楼报告厅召开了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培训会。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全体人员及各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传升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六项议程:     
      首先由学院周伟院长宣读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关于调整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关于成立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其次学院时来春副院长带领全体学习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工作方案》。
      第三项议程由白庆丽副院长带领共同学习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第四项议程学院学工处处长郑联先对《疫情防控演练》《疫情演练方案》及《疫情演练人员安排》做了详细讲解。
      第五项议程由禹城市中医院疫情防控专家、预防保健科主任李文雁针对新学期开学前后校园消毒消杀过程、应急处置期间防护用品使用的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专业讲解.
      第六项议程学院医护系季文静老师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复学前疫情防控知识防控》。
     

       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严峻形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认真组织和参加各类专题培训,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一时一刻不能放松,一丝不能懈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