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进校园 防止校园贷

新闻编辑: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22
安全进校园  防止校园贷

为强化我校在校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学生的金融素养,防范金融案件在校园发生。9月20日,建行分行组织员工走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该行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利用大学新生入校时点,组织宣传小分队选择在各个班级展开宣传,对同学们细致讲解安全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同时,在教学楼电子屏显示各种防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宿舍两侧悬挂条幅警醒同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金融观,提高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从9月份开始我校将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宣传活动,使学生对理性消费、电信诈骗、金融网络安全等金融知识有了新的认识,积极防范金融诈骗发生,切实保护广大学生的资金安全。针对学生量体裁衣,为他们带去最贴近生活、最有用的金融知识,用生动亲切的方式将便利的金融科技、防诈骗防信息泄露等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向学生普及。帮助更多学生学会自我保护、理性思考、正确判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金融陷阱和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