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课程总结(二)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19-06-11
 4月24日到5月21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针对学校全体在校生的公共必修课——《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地点:学校大禹大讲堂
讲课专家:周炜  马东
专题内容:生态优先 建设美丽中国
                深化教育体系全面改革
 
      周炜院长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形势、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原则和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述,让学生们得到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后的现实成就体验和思想的洗礼,使学生们对中央的政策方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化,同学们都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伟大的举措,作为新一代青年积极拥护中央政策的同时,会全力以赴,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美丽的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东主任就“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引导学生们思考“我国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鼓励学生们学习并践行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在推进新时代教育的深化改革的路程上,应该有我们的身影,我们的努力,我们的贡献。学生们都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实践活动,成就中国教育改革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