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总结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19-05-28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才的基础,心理健康可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将来走向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智力水平、积极从事社会活动和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条件。充分认识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和谐发展,是以健康的心理品质作为基础的,一个人心理健康状态直接影响和制约着全面发展的实现。所以我们需要正确的面对压力,我们必须拥有健康的心理。
       5月25日上午,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在操场举办了“筑梦青春,追梦成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教务处尹淑娟院长,医学护理学院范松梅院长,学院团委孙强强书记,思政处高源主任,医学护理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尹院长说明了大学生心理活动月的意义和目的,范院长介绍了此次活动月的具体实施方案。在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拓展游戏中活动月正式启动。
       智能工程学院也在冯 院长的带领下开展的了相关活动。该学院邀请了教务处尹淑娟院长,团委书记孙强强,智能工程学院冯莹院长参加此次仪式,并做出讲话。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通过对它的学习,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更好的认识了自己,帮助他们培养健全的人格的同时,也更有信心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