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5月10日,我院选定《不朽》为朗诵作品,安排参加朗诵比赛的同学于新楼402教室参加中华经典朗诵比赛的排练。
       在各自进行了十分钟左右的单独练习下,同学们依照高矮次序站成一排开始合作朗诵,同学们抑扬顿挫的朗读声与轻柔的背景音乐相映衬,恰到好处的将爱国情怀表达了出来。
       本次朗诵排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凝聚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排练中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信以同学们如此认真的练习态度和积极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在中华经典朗诵比赛上定能将华章朗诵得慷慨激昂,将蕴含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一定能为校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激发对中华经典的热爱,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   化,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