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五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展现院青年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近日,青春本科阳光志愿者在校园内打扫卫生。大家将雷锋精神带进校园。手持大扫把、簸箕、扫帚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路面的废弃物、塑料袋、果皮等垃圾清理并归集到垃圾桶,对楼道死角及楼梯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同时,用湿抹布擦去附在栏杆上的灰尘,保证栏杆的干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  映着夕阳,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校园内面貌也焕然一新。

       在活动中,本科教育学院青春阳光志愿者社团的志愿者学生们积极响应,通过参加志愿者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引导学生融入学校,了解同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认真细致地擦拭垃圾箱,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使整个校园环境得到净化,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高度赞扬。
 


        在活动中志愿者同学们以激扬的热情完美完成了活动任务,并进行交流了解彼此在活动中的心得后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希望在这次活动中,不但让学生们懂得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维护。更是在校园内掀起了“学雷锋,树新风”的热潮,激励大家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