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隆重纪念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促进我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护士节授帽仪式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授帽仪式在庄严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年轻的护士们庄严而神圣地走上台前,俯身下蹲,低头接受燕尾帽。这一刻,他们将肩负起“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神圣职责。此次活动可以加强即将进入实习的职业道德教教育、规范护士行为,提升新入护士爱岗敬业的理念和职业责任感,为今后更好贴近临床,为患者服务,凝心聚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青春风采,树立人文礼仪形象,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也弘扬了“5.12”国际护士节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通过活动展示了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促进我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