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表彰我系在本学年表现优异,积极服务于老师同学的一些学生及干部,他们为了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将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压缩,无私奉献于学生及老师,是全体学生的榜样,是学生们的标兵,是老师们的得力干将,现我系决定将对此类学生进行评奖评优。

 经过各位老师对每个学生工作态度及工作积极性的综合评价,我们选出来此年度达到评选优秀青年,优秀干部的学生,以此鼓励获奖学生,让学生干部成员充满活力,对为学生老师服务存满积极性,为今后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取得更圆满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评选,我系讲评选出德科最美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学生会工作先进集体等多个荣誉称号。学生们积极报名,我们老师们仔细斟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出荣获荣誉称号的学生,使本次评奖评优圆满成功。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