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可以扬长避短的时期,可以尽情折腾的时期,所以如果谁的大学默默无闻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没有真正的理解大学的含义与作用。医护系中医康养社团“回馈教师”活动开始啦~
    此次 医康养社“回馈教师”活动,于2023年4月14日医护系全体教师办公室开展,同学们充满满腔热忱和青春豪情,本次活动将是他们将学到的知识反馈给教师的最好印证,也是他们成长的必经之路。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旨激励人民要不怕苦多学习,只有勤奋才能成功。同学们的辛苦学习终于得到了实践,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此刻,同学们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老师脸上洋溢着无比欣慰的笑脸。
   此次活动虽小,但是做到了理论结合实践,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找到自身不足,努力完善自己,使自己再次登上一个新的台阶。听到老师们赞不绝口的夸奖声,这不正是刻苦学习所要获得的成果吗?新一代的大学生们正在绽放着属于他们耀眼的光芒!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