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近期,#不小心拍到了课本封面#话题刷屏网络,当德科风景“走进”课本封面,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不着急赶路,语文应是最美的学科”无论春夏秋冬,语文都在用文字诉说着那一抹风景背后的故事

  在数学的字里行间闪烁着人类智慧的火花,璀璨夺目流光溢彩,令人目不暇接,未来是一道充满未知的数学题,答案在于我们选择的解题过程。

  Looking into yourpast,is the only way to discover your future.二十六个字母组合成复杂的语句,搭建起交流的桥梁,世界的大门徐徐展开,你的目标是远方的星辰大海。

  时代经过这里,让一个个梦想开花结果,教育落地生根,将一份份成就回响天地,我们追随的光是五角星的光

  世界是多彩的,一杆笔 一盒颜料,大自然把校园装扮的如此美丽,在身影掠过的地方留下独属于艺术的浪漫。

  是别开生面的实践,是无私主动的奉献,道虽迩 不行不至,事虽小 不为不成,劳动,最崇高最光荣最美丽。

  赛道上尘土飞扬,绿茵地挥汗如雨,奔跑的足迹留在操,少年的影子在跳跃中闪现,青春的光芒挥洒当下。
  大学是一本读不完的书,还有许许多多青春故事,等待你去探索和发现,语数外 政史地 体美劳,哪一门是你的最爱?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