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周一早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园里举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对国家尊严的崇高致敬,更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环。
  随着晨曦中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学院上上,身着整齐的师生们纷纷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和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庄严与肃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庄重而标准。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他号召全体同学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升旗仪式让他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牢记国家的培养之恩,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旗仪式虽然短暂,但它所蕴含的意义却深远而持久。它不仅是一次对祖国的致敬和宣誓,更是一次对青春梦想的启航和追求。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共同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青春的力量。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将携手共进,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周一,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