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初夏时节

  具丘山下

  微风 凉爽

  5月21日,上午8点,“水韵禹城·健康糖城”禹城市迷你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赛事云集了来自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各部门通力配合、精密协作,圆满完成了赛事。盛大完美的场面,同样凝聚着禹城青年志愿者的付出和汗水,300余名青年志愿者通过三天的不辞辛苦,让五湖四海的朋友感受到了禹城的真诚与热情。

  第一天

  5月19日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信息

  根据组委会安排,团市委、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承担了本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共招募了来自市直机关、镇街、社会组织的52名团干部担任志愿者分组领队,选拔258名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学生担任志愿者,并开展了岗前培训,

  第二天

  5月20日


布置现场


配发号牌

分发服装

  5月20日8:00-20:00,正式比赛的前一天。

  “请大家记住顺序,引导报名参赛选手按流程完成赛前物资领取”,在禹王亭博物馆停车场,36名来自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在接受现场培训,随后便有序开展号牌发放、服装领取等赛前准备工作。

  第三天

  5月21日

  5月21日,比赛正式开始,早晨8:00,鸣枪开跑。

  以热情温暖选手 用真诚助力比赛

  在这场盛赛中,禹城青年志愿者们以热情温暖选手,用真诚助力比赛,展现了禹城青年有情有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凌晨五点多,志愿者们乘坐着大巴车赶到比赛现场,按照分工有序进入工作岗位。

  从赛前到赛中直至赛事结束,志愿者们始终集中精力、热情服务。搬运分拣的小伙伴们吃苦耐劳、迅速整理;发包领包处的小伙伴们仔细分拣、笑迎跑者;指引岗位的小伙伴们耐心服务、精准分流;补给站的小伙伴们热情给选手加油递水;终点的小伙伴们用热情化解了每一位完赛跑者的疲惫……

  一起来看看他们服务过程中的靓丽身影吧~
 

↑↑存取包↑↑

↑↑更衣处↑↑

↑↑路线指引↑↑

↑↑沿途服务↑↑

↑↑比赛计时↑↑

↑↑起(终)点↑↑

禹城青年志愿者

  在这场马拉松比赛中,志愿者们无疑是“最佳配角”,为比赛的圆满举行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他们用真心、献爱心、付热心,是马拉松赛场上最亮眼的风景线之一。

在此

团团也要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朋友

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坚守

感谢你们的耐心和热情

你们是这条最美赛道上

最美的人!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