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五四”青年节将至,为纪念团员青年自己的节日,激励团员青年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表扬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工作和为学校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和集体,2023年5月5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特此召开本次五四表彰大会。
      在会上,宫淑瑰院长把国家的利益、民族命运以及人民的冷暖放在首要位置, 与人民共呼吸、与国家共一致, 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的价值。青春就要志存高远,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生平。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奋斗的青春当中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要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责任情怀, 在奋斗在历练、在担当中成长,展现新青年的担当。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以及为青年培养和青年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激励我德科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
      优秀是一种品质,进步代表着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极大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也必将掀起比学赶超的新浪潮。“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坚信,只要志存高远,努力奋进,就一定能再创新辉煌。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