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新华社

  ◆《卡塔尔举重大奖赛罗诗芳平世界纪录包揽三金》(新华社客户端)

  ◆《秦岭乡村数学老师带出冠军足球队》(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

报道了2023年国际举重联合会卡塔尔大奖赛当地时间8日进行了奥运级别女子59公斤级争夺,中国队的“00后”罗诗芳以总成绩247公斤平该级别世界纪录,并且囊括三枚金牌。

 

        新华社客

报道了过去9年间,任教于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渭丰中心学校的数学老师朱小龙,利用业余时间,让200多名农村娃踢上了足球,爱上了足球,并带领学校足球队三次夺得鄠邑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人民日报

 

    ◆《舞台虽不同,本色永不改(金台点兵)》(人民日报,2023-12-10,第05版)

  ◆《德化白瓷——白瓷之美惊艳世界(美在乡村·走进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人民日报,2023-12-10,第08版)

       人民日报

报道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

 

       人民日报

报道了00后小伙兰国超利用电脑设计软件制作的3D陶瓷模型。如今,德化县有陶瓷企业4000多家,陶瓷从业人员10多万人,陶瓷产值达数百亿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收官 北京大学项目夺冠》(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刊

报道了12月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冠军争夺赛在天津大学举行,经激烈角逐,最终北京大学的“跨物种肿瘤基因治疗”项目斩获大赛冠军。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