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河北雄安新区:青年人才驿站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新华社客户端)

  ◆《海峡两岸青年橄榄球赛在福州举行》(新华社客户端)

  ◆《随时玩、安全玩、畅快玩——吉林助中小学生跨过冰雪运动“门槛”》(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河北雄安新区:青年人才驿站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报道了“容和”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该人才驿站为来雄安新区容城县就业的大学毕业生、青年求职者提供拎包入住、共享办公、就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海峡两岸青年橄榄球赛在福州举行》。报道了第十一届海峡青年节·第八届海峡两岸(福建)青年英式橄榄球交流赛暨2023年全国沙滩橄榄球分站赛(福州站),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这是两岸橄榄球交流赛史上参与人数规模最多的一届赛事。

  新华社客户端刊发《随时玩、安全玩、畅快玩——吉林助中小学生跨过冰雪运动“门槛”》。报道了近年来,吉林省号召中小学在校园浇冰,培训冰雪运动教师,开设冰雪运动课程,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让孩子们到雪场上课、放雪假,并发放冰雪消费券,让学生们跨过冰雪运动场地、安全、价格的“门槛”。

 

 

  人民日报

 

  ◆《人才下沉基层 助力家乡发展》(人民日报,2023-12-4,第06版)

  ◆《2023深港青年音乐创享会举办》(人民日报,2023-12-4,第11版)

  人民日报刊发《人才下沉基层 助力家乡发展》。报道了2019年以来,利川市实施引才回乡计划,选聘优秀青年回村任职,同时为人才落户、医疗、住房等提供政策倾斜,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助力人才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人民日报刊发《2023深港青年音乐创享会举办》。报道了日前,2023深港青年音乐创享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办,吸引了20多名香港青年原创音乐人参加,并与深圳本土音乐人共同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举行 关注社会需求 提升志愿服务专业水平》(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播发《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举行 关注社会需求 提升志愿服务专业水平》。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