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安排部署,响应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共青团精心谋划,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二级院系团总支,积极联络德州禹城社区协同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7月31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和辛店镇社工站组织社区小学生们参观辛印象研学基地昆虫馆。

  在观展、探馆、体验互动中,把自然体验和生命知识体系性地“搬”到学生们面前,并让学生们都乐在其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感知自然魅力,探索生命奥秘。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不仅让社区小学生们对昆虫与自然科学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提高了大家热爱大自然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形成尊重自然发展规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共识。在释放儿童自然天性的同时,让小学生们在自然中发现,在自然中探究,在自然中成长。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