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督导责任,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伟,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尹淑娟,教务处长陶石冬,以及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尹淑娟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学督导组长对上学期本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究教学督导过程中存在的缺点及不足,并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经过一年的教学督导工作,有效促进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与教风、学风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改善了课堂教学效果。

       尹淑娟在主持会议中,对上学期各督导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发挥新教师教学热情,优化人才储备,强化教学督导与反馈,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理念、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周伟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对教风方面的督导,引导树立良好学风;二要加强对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督导,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要加强对薄弱环节的督导,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四要加强对督导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五要加强对实践教学的督导,保证实践教学环节开足、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