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直播丨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路径探析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3-04-18

NO.1课程背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践行二十大报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高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发挥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提升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精准性、融合性、有效性,课程思政研究院特邀请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李辉教授,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路径探析》专题公益直播,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参加!

NO.2专家简介
 
李 辉

副教授,现任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负责人;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主编教材2部,其中课程思政示范课配套教材1部;参编学术专著1部;主持辽宁省教育厅科研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EI、北大核心论文7篇。

NO.3直播时间、地址

 

直播时间

2023年4月23日 19:00

直播地址

https://bhj.h5.xeknow.com/sl/2U1jxk

 
 

NO.4学时证书

本次培训结束后,所有观看直播的老师可领取培训学时证书,培训课时可以计入在职干部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课程思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