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第六届校内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通知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2-11-12
借鉴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我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决定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专任教师,年龄在39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省赛要求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二、比赛程序:
1、系部初赛:系部根据情况自行组织比赛进行选拔。
2、院级比赛:系部在11月20日前上报推荐参加院级比赛的教师名单,在11月30日前上传参赛材料至教学平台,参赛材料内容及要求如下:
(1)课堂教学视频。按照正常教学进度录制并上传一节课堂教学视频,不得剪辑,如使用摄像机拍摄只可单机(可移动)全程连续录制,如使用录播教室固定设备录制,允许使用自动切换功能。视频不得加片头、字幕、注解等,视频时长控制在40-50分钟,大小限定在500M以内,格式为mp4。
(2)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视频所对应的教学设计,包括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课件。教学设计方案格式为PDF文档通用格式,教学课件需分别上传PowerPoint演示文稿及PDF文档两种格式。
三、比赛的其他相关事宜将陆续发布,请随时关注。
                                                 教务处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