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实验实训您当前位置:

19级就业培训
      
      在当今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作用。于2021年12月10日晚智能与航空学院在教学楼合堂内举办了就业培训讲座,由智能与航空学院在校应届大三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开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接着对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使同学们收获甚多,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感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 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