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通知公告您当前位置:

共青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委员会 关于在全校选拔学生新闻宣传员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班级:

为加强学校学生新闻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新闻宣传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    责

1、负责团的各类活动的摄影摄像、宣传报道工作,微信公众号的开发;

2、通过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传递我院发展动态;

二、选拔要求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工作积极热情,办事严谨负责,虚心好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2、热爱新闻摄影工作;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能够熟练使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软件;

5、各团总支、德州机电工程学校团委学生会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报名方法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5月6日-5月17日到校团委办公室登记报名。

联系人:马  汇

电  话: 0534-7448396 13361038667

四、说 明

1、新闻宣传员将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本人自荐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

2、不定期外出交流学习新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进行摄影、写作水平、新媒体软件的使用培训;

3、一经选拔为团委新闻宣传员,每学年省、市、校评优树先优先考虑。

 

 

共青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