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爱心小屋启动仪式
      
      2021年5月20日智能工程学院教学楼305教室智能工程学院冯莹院长,刘国涛科长,霍建林老师,邵国选老师和各班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召开爱心小屋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希望小屋”项目的目标和未来规划,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了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帮助希望小屋受助学生活动中的优秀表现,随后播放“希望小屋”宣传片,通过真实的援助事例,让同学们更加切实体会到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宣讲结束后开展捐助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为“希望小屋”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对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来说称得上是最为“特殊”的一天。不仅仅是520的缘故,学院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公益活动,体现了组织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加深了与公众之间的感情,融洽了社会关系,
     学院全体师生共计捐款2917余元,20机电1团队捐款400余元;20数控2团队捐款370余元;20汽车1团队捐款240余元;虽然数字寥寥,但是情意不减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这样的空间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这样的空间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每人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汇成海,“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既是全院师生为改善贫困儿童成长环境的暖心之举,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智能工程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公益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