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智能工程学院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6月27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新冠疫情与逆行的白衣天使”演讲比赛在大礼堂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个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以标准的语言,嘹亮的声音,飒爽的英姿,满腔的热血,深情地叙述着在2020年这个特别的春天中发生的故事。
      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老师们进行打分,按照比赛规则去除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演讲,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展现了医务人员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不畏生死,勇敢逆行,用生命守护生命的高尚情操。
      智能工程学院冯莹院长、孙强强书记、刘国涛科长、李冰岳、霍建林、邵国选等老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演讲先锋的同学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学院冯莹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还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带来,不要忘记复习,注意自身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