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工程系 > 新闻动态您当前位置:

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在行动——各班召开新学期网络班会
      
      疫情面前,各大高校都推迟了开学,在2020年3月1日晚上智能工程学院的各位辅导员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在各自班级召开了新学期班会。
      辅导员在班会上着重强调了钉钉日报工作的重要性——方便学校统计和了解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并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疫教育工作,倡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村委、社区工作,听从当地村委和社区工作人员指挥,不给社区添麻烦;还提醒同学们谨防网上诈骗,现在都全国大部分地区实行了限制出行,与网络打交道的时间更长了,要求大家不要轻信网络上的消息,保护好个人财产;还对所有同学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一个辨真假、明事理的新青年。
     在班会的最后,各位辅导员还强调了网络学习纪律,要求大家做到按课表有序上课,不缺课、积极完成作业。争取利用好这段时间,不荒废假期、不荒废学业,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