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由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协办的首届3v3小组篮球赛于4月11日拉开了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冯莹同志、学生处处长郑联先同志、考评办主任陈志刚同志、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国涛同志与孙启奎同志、招生办王灿老师以及动岚健身俱乐部程贝贝经理。
首先由学生科长刘国涛同志为本次篮球赛开幕式致辞,紧接着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由冯莹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同时冯莹院长也对本次篮球比赛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期望。参与本次篮球比赛的一共有七组选手,其中有一组选手作为替补队员。在本次篮球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球场上同学们飞扬的身姿和不屈的精神,场上的竞争总是拼抢激烈,同学们用娴熟的球技和矫健的身姿,向我们展示了德科智能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风采,随着队员们的进球,观看的同学爆发出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篮球场上的气氛高涨,那是正值大好年华的青春气息。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带来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我们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篮球比赛和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