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2019年1月1日,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财经系携手在学院图书馆三楼大礼堂举办了2019年元旦晚会,首任学院院长朱国材书记、孙京家院长、学院副院长时来春以及汽车系主任尹淑娟主任、刘国涛科长、靳玉其老师等各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此次活动参加成员由汽车工程系全体人员、经管系全体人员、信息系全体人员、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团和大学生艺术团组成。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十分的高涨。开始的时候大屏幕上播放了由三系老师和学生会成员拍摄的新年祝福。然后主持人上台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大学生艺术团的开场舞,成员们的舞蹈把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同学们准备的节目都十分的精彩,开场舞结束后是一首名为“一曲相思”的歌曲,由高迎奥同学所唱,一曲相思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那份思念,那份柔情。节目依次进行,当汽车工程所出的节目要登场表演的时候,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汽车工程系所提供的这个节目是一个相声表演,名为《白蛇传》、这个节目是由王宏扬和李东京所演。真可谓十分精彩,同学们看的可谓是津津乐道,回味无穷,在这个节目过程中同学们的掌声经久不息。到节目的最后是由高汝云老师带来的一曲《难忘今宵》。这首歌曲也代表了本次晚会的结束。在这首歌曲结束后大屏幕上播放了由第一任总书记朱国材为我们讲述了德科建校三十年的风雨里程。




      通过这次举办元旦文艺晚会,祝所有德科教职工和学子们新年快乐。同时我们通过这个文艺晚会也发掘我校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还借它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