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2019年3月20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教学楼一楼合堂举行,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冯莹,团委书记孙强强,教学科长糕云鹏、李冰岳,学生科长刘国涛、孙启奎及各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家”文化为主题,旨在弘扬德科学子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宿舍文化品味。首先,冯院长为学生讲解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营造卫生、文明、和谐宿舍的重要性。紧接着孙启奎科长以PPT形式为学生展示内务标准,以各个宿舍长为代表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在孙启奎科长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并进行签字仪式。同学们签下的不只是自己的名字,签下的更是对本次活动贯彻执行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处于文化强国的时代,文化已成为重中之重。宿舍是我们在学校的家,宿舍文化更是这个家的灵魂,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就是要同学们在宿舍形成独特的宿舍文化,从而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