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5月4日,德州市召开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德州市委副书记刘贵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市政府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德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部)”、“十佳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和第十五届“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与会领导为获得德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获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大众网德州频道内容总监马宝涛等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颁奖。
 

  会上,刘贵堂代表德州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刘贵堂要求,广大青年作为德州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生力军,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争当志高志远的先锋;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争当求学求知的表率;要苦干实干、奋发有为,争当创新创业的标兵;要锤炼品格、砥砺精神,争当尚德尚美的楷模。

  刘贵堂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按照法律和章程依法、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抢抓今年共青团改革的重大机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6月底前制定完成改革方案并及时启动改革。全市各级团干部要牢固树立“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工作理念,真心实意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全市广大青年要以“五四”精神为鞭策,珍惜青春年华,勇担时代重任,以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共同开创德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未来!

  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主持会议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我院团委荣获德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团委冯雷老师、信息系周禹生同学荣获德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