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7周年,继承五四爱国传统,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展现当代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6日下午,我院主校区团委在篮球场举行第25届“海棠杯”校级篮球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传升、副院长时来春、学工处处长郑联先、考评办主任陈志刚、团委书记孙强强出席开幕式。
 
卢传升书记致辞
 
裁判员代表王灿宣誓
 
运动员代表智能工程学院刘锋宣誓
 
运动员代表队
      卢传升书记在开幕式致辞并指出此次活动活跃了学院文化体育生活,不仅使广大团员青年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而且有利于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展现良好风貌,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在篮球场上尽情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技巧,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智能工程学院A1代表队夺冠,B1代表队获得亚军,医学护理学院获得季军。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