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现大学生青春热情以及奋发有为的青春信念,4月8日下午,主校区在图书馆广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暨“情动海棠 春满德科”第三届海棠文化艺术开幕式。共青团禹城市委书记窦光斌,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剑飞,禹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晓靖,学院领导孙京家、朱纪辉、周伟、卢传升、时来春等,与20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活动。开幕仪式由主校区团委书记孙强强主持。

      开幕式在激情向上的舞曲中拉开序幕。根据议程,学院副院长、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宣读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暨“情动海棠 春满德科”第三届海棠文化艺术节的通知》,通知指出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学校将开展“重温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团旗下的主题演讲和宣誓活动、第二十五届“海棠杯”校级篮球赛等十项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上下功夫,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精彩人生。
 

      学院院长孙京家宣布学院主校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暨“情动海棠 春满德科”第三届海棠文化艺术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学院师生共同观赏海棠花林、学院发展创新成就展、全国名家书画展、摄影图片展。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