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爱我徒骇河,青春护河”活动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环境状况恶化,严重影响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这已经成为制约社会主义建设的首要问题,我国政府大力加强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以提高公民对于环保的意识,作为当代学生更是义不容辞。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校园附近的徒骇河湿地公园开展了"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此次捡垃圾的活动既有意义又能在过程中得到锻炼,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都十分热情认真;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市民在万柳塘公园游玩过程中乱丢乱扔垃圾的不文明现象并非少见,我们的环保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有环保才有健康!

     通过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活动,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垃圾,垃圾对人类有何危害,进而使学生关注校园、关注社会、关心自然。同学们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爱护地球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他们争做有良好社会德的公民。

 
2018年4月19日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