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X-XSS-Protection: 1; mode=block");
       为深入贯彻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推进我镇乡村文明建设,6月2号--6月3日,我镇聘请第三方走村入户,征求村民对城乡环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辖区内各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考评排名。
                                                      6月2日上午,镇政府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三方考核部署会议。

     第三方考评小组向村民询问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近年来,镇政府坚持城乡统筹、一体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城乡环卫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惠及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加快推进城乡环卫服务均等化,推动城乡面貌全面改善。

      村干部和保洁员集体清理村里杂草垃圾
      
为保障我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持续推进,不断提升服务水准,镇政府将完善制度管理,创新考核机制,多形式多方面管控城乡环卫和移风易俗工作,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同时建立城乡环卫工作表彰奖励机制,充分提升镇、村、保洁员履职担当意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打造文明乡村,把我镇打造成禹城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