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本教材编写立项申报的通知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22
各院系部:
教材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学院要求各院系部结合各专业教学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校本课程并开展校本教材的建设.为做好该项工作,学院决定开展校本教材立项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教材应与我院开设的课程紧密相关,属于本院特有且国内尚无统编出版或虽有统编出版但不适合我校使用的教材. 各系应严把质量关, 筛选出优秀的送审项目, 以提高学校教材建设的质量为前提,要特别注重实验实习实训课程的教材建设。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填写《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校本教材编写立项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提交所属系(部)审核。
2、系(部)于5月10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教务处。
三、立项评审
教务处将组织对校本教材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我院校本教材立项项目.具体评审时间另定。

附件
校本教材编写立项申请书.docx (22.64 KB)
教务处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