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学院名义给考生发布录取短信的严正声明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4-03-19
近日,学院接到个别学生家长反馈,一些机构或个人冒用我院名义擅自给报考我院的考生发布录取信息,谋取非法利益。为维护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以及学院的声誉,我院严正声明: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教育权益和招生工作,拥有自己的招生部门和专业解答人员,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表我院对外发布信息。对于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发布录取信息的违法行为,我院表示强烈谴责,并郑重要求,立即停止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发布录取信息的违法行为,否则我院有权采取一切合法手段维护我院名誉和学生合法权益,感谢学生和家长对我院的认可和支持。
 
在此特别提醒:学院拟录取名单将在我院官网(德州科技职业学院https://www.dzkjxy.com/)进行公示,并于2024年4月8日前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录取工作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另文安排)。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通过正规途径查询录取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处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