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须知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24-02-24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2024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须知
一、考试安排
内容 类型 考试形式 时间
正式考试 单独招生 线下闭卷 3月1日上午9:30-11:30
综合评价招生 线下闭卷 3月1日上午9:30-11:30
退役军人 面试 3月1日上午9:30-11:30
 
二、考试内容
单独招生考核英语、语文、数学,满分200分,其中英语60分,语文70分,数学70分,一份试卷,考试时间120分钟;综合评价招生考核综合素质,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退役军人进行综合素质面试。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山东省禹城市学院街566号)
考场位置:以准考证为准。
四、考试须知
1.考生可在2月29日下午4:00-5:00持身份证、准考证查看考场位置。
2.考生务必在正式考试前30分钟到达考场,在考场门前集合,等待监考老师检查证件入场。
3.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如有证件丢失等情况,请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
4.考生按照指定位置就坐。考试过程中,考生务必遵守考试要求,保持好考场秩序,手机等一切电子产品务必上交至指定地点,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交头接耳,不允许相互传递信息,监考教师发现违反考试纪律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违纪或作弊处理。
5.考试过程中,考试务必仔细解读试卷上的考试要求,不得向监考老师提问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问题,否则按照违纪处理。
6.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时间到后立即交卷离场,监考教师收卷,考生不得无故拖考。
7.考生务必在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离场时务必安静有序,并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全部带走。
五、考试纪律要求
本着科学严谨、确保质量、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考试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管理。考试实行考试全程监控、随机抓拍照片、网上巡考、等防作弊措施。
对考试过程中有违规作弊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要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测试成绩和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对有替考、组织作弊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纪律保障
单招、综评考试工作全过程由学院监察部门实施监督,并主动接受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如考生对考试过程有异议,可拨打投诉电话:0534-744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