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提高法律意识,争做守法青年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范青少年违法犯罪,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特邀禹城市公安局指导员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开展一场法治知识讲座。

  王警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件让同学们了解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并根据大学生行为特点,深入讲解了学生校园欺凌内容,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提醒和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王警官强调了报告会的意义和学生加强法律素质教育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报告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从自我做起,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模范遵法守纪、善于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守法公民,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教育,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培养学生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将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