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 医学护理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会 自律会纳新面试

       2023年3月31日,于实训楼三楼示教室,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医学护理系迎来了学生会、自律会纳新面试。
       学生会、自律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的重要力量。我们的宗旨是“自律、自立、自强”。我们的任务是通过开展各项适合广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同时做好自身纪律管理工作。在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锻炼学生多方面能力,协助学校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面试过程中,学生会、自律会全体成员认真负责,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来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同学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并明确表示自己无论是否当选各部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会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各部门部长也热情的与来参加学生会面试的同学提问。
       同学们满怀精神的风貌,充满自信无论成功与否,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在站上讲台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无论面试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最棒的。愿我们医学护理系能承载着希翼与责任,扬帆起航,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返回

© 2018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